零下

用零下的温度温暖你,一个杂食性百合厨

你好!这里是零下

嗯,也决定写一个自我介绍


我叫零下,一个莫得感情的写手


最爱干的事就是折磨大家的胃


老师,大大这些称呼自认配不上


但我也会一直努力,变得更好!

(所以有意见建议都要提出来哦!

很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剧情!)


我呢,大二在读,坐标天津

(可以来听我说相声呀)


闲来无事就会画画写文弹吉他唱歌

(虽然都不是很擅长)


虽然文很冷,但是我还是很暖的!


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到大家!


也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!


我会努力变得更好!


到时候最先关注我的你们就是铁粉啦!


 (偷偷放一个提问箱,很欢迎大家来肆意提问哦!)


就这样子!


拜!
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