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

用零下的温度温暖你,一个杂食性百合厨

第一章:触摸不到的喜欢,是为你而心动

(二)

我曾幻想交往无数帅哥,一天带出去一个,一星期都不会重样,这样才符合辣妹的身份。

我也曾幻想过钻戒,鲜花,在山顶,一片烛火中被浪漫的求婚。

这应该就是我心里的爱情吧,轰轰烈烈且感天动地。

可在这一瞬间,心跳加速,是从未有过的感觉。它是无法描述,不可触及的心动。

喜欢是什么,我不清楚,爱又是什么,我更不清楚,怎么交往,如何谈恋爱,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片空白,我无比憧憬爱情,可我却对此一无所知。

身为辣妹的我没有任何的感情经历,虽然我总和朋友们侃侃而谈,展露出很有经验的模样,可我从未接吻,甚至拥抱过。

我可能是辣妹中的异类,我不缺少他人的告白,可我从未体会到喜欢是怎样的感觉,我也想试着同意交往,可我的身子还是诚实的退缩了。我做不到把我的感情轻易的交给不爱的人。反正在朋友面前,我也会伪装的很好。

只是我的白马王子来的稍微晚了一点吧,我还在催眠着自己,可脑海里全是芽衣的影子。

我竟会对一个女孩念念不忘。

可说到底好像也从没有规定过一定要喜欢异性。

如果我明白喜欢是什么样子就好了,不再犹豫,不再畏手畏脚,我也可以轻松的和一个人在一起。

大概是我哀怨的声音太大了吧。

“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?”晴美问道。

晴美,我亲爱的舍友,同为辣妹的我们很快就打成一片,不同于我的张扬,晴美是潜藏的辣妹,她更在意父母的看法,把自己伪装成淑女的模样,如果不是她的介绍,我想我绝不会把她和辣妹挂上钩。所以身为隐藏辣妹的她,也没有谈过恋爱。

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说出真相?我对一个女孩子心动不已?这本就是一件旁人很难理解的事,爱情本就不好表达,同性恋更是可能会招来白眼吧。而且我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喜欢。

“晴美美啊!”自然的把手环绕在晴美的腰上,整个身子便倒了上去,有个人依靠一下,还是不错的。“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感受吗?”

“原来是感情问题啊!”晴美挑了挑眉,露出一副我都懂的神情,“我也不是太懂啦!你也知道我没谈过恋爱。”她无奈的吐了吐舌头。

感受到头顶被轻抚着,舒服的令人心安,嗯,还是不要想那么多的烦心事了。

晴美美的胸部像是有魔力一般,软软的,舒服的很,又在这舒适的地方钻了钻,努力让自己埋的更深。没有收获意料之中的巴掌,反而是晴美又絮絮叨叨起来。

“既然不知道喜欢是什么,不如去试一试就好啊。”

去试一试吗?

“我不明白从心动到喜欢还有多远的路要走,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喜欢,追求像是一种仪式,一种只有喜欢才可以做的事,所以我更喜欢把我的举动,成为了解,如果你是一本书,我想要去拿起它,翻开它的封面,窥探它的内容,芽衣,我想要去了解你,我相信你会是那万千书海里最诱人的一篇,好象这样,接可以称作是喜欢吧。”

草草几笔,柚子便合上了日记本,我从没有记日记的习惯,可我却想把和芽衣有关的一切事情都记录下来,我想要为我心动的萌芽留下记号,我想要慢慢走到你的身边。于是便有了这本日记:走近芽衣的LOVELOVE大作战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